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燈下的眷戀(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眷戀(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路燈下的眷戀(三) 標籤:眷戀作文 路燈作文 燈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又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在路燈下和他敘述着他女朋友的理由,他靜靜的聽着,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的低着頭,我從他的身上看到了他女朋友的身影。敘述完了,我靜靜的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然而他卻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的低着頭,沉默着……直到班車來臨,他依然沉默着上了車,我們就這樣一直沉默着。 

  到站的時候,他忽然對我說:“其實有的時候,放手才是正確的選擇。”我懵懂,直到他下車時留給我的那淡淡的微笑,我知道,他想通了,心中似乎也放開了什麼,開心得很。 

  我以為,生活會就此變得平常,沒想到我們的謠言卻傳了出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開心的邁進學校,卻迎來了一大幫人的擁擠和詢問。“小涵,聽說你和咱們學校的大才子……啊,呵呵……”“是啊是啊,聽說你們天天一起走,是不是住在一起啊??”我心中一陣怒火,怎麼會這樣!!“你們別胡說!”我氣憤的跑到了教室里,沒想到教室里居然比外面還要可怕!“小涵不錯嘛你!泡到了那麼一個大帥哥!”“就是啊!每天都在自習室里自習,我們都還以為你什麼好學生呢!”我雖怒火中燒,但我卻極力忍耐,我知道,這種事情越抹越黑“那個大才子也不是什麼好人,肯定是看上我們小涵了,聽說是他先追的小涵呢!”一句話遷怒了我,我噌的站了起來甩手給了她一個巴掌,速度快的連我都沒反應過來。“你在胡說什麼!難道異性之間就不能有友誼嗎? 難道和一個男生比較熟悉點就一定會發生感情嗎?這麼說的話你們不都有好多男朋友嗎?真不明白你們怎麼這麼無聊,難道你媽把你生下來就是來八卦的嗎??”我氣憤的走出了教室。 

  這一天我都很不高興,甚至到了晚上等車的時候都悶悶不樂的,我想起了他們的話語,他們的眼神,他們對少風的嘲諷,我的眼眶有些紅了。少風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問道:“怎麼了?”“沒什麼。”我敷衍到,他沒有說話,只是看着我,我知道,他明白我肯定是有事情。 

  “他們都說咱們兩個……”我說道,他先是愣了愣,接着笑了笑,“就是為了這個?”他看着我,“嗯。”我點了點頭,他又笑了笑說道:“傻瓜,我不介意。”“可是我介意!”看着他的笑容,我忽然很想哭,“我介意,我太介意了!你是學校的高材生,這樣的謠言會影響你的前途的你知不知道!”我哭了。他看着我,眼裡流露着心疼。“你就是為了這個才這麼傷心?”他問道。“當然了!反倒是你一點也不……”沒等我把話說完,他抱住了我,“傻瓜,我真的不介意,我會像你的哥哥一樣,永遠保護着你。”哥哥……我的心中滑過一絲失落,他這樣的擁抱,僅僅只是安慰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眷戀(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眷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