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魔之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魔之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百合仙子依娜頭上插了朵花,她對着姐姐們說:“姐姐們,我有事要告訴你們!”姐姐們都說有什麼事,依娜指了指凡鏡里的一個人說:“姐姐,我喜歡他,我想去凡間試試,看能否得到他的愛?”其中的12姐說話了:“他叫允諾,很冷酷,追他的人多的不計其數,但都不能打動他,他就像殭屍一樣。”大姐說:“既然你想去,那就去吧,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儘快回來,知道嗎?”依娜高興的說:“謝謝姐姐們!”說完,她戴上百合紫鏈和護身百合,便下凡了。 

  依娜在剛下凡,因為長得太美,就遇到一幫流氓痞子的堵截,依娜正要使出仙法時,允諾出現了,允諾救下了依娜,依娜覺得他很帥,也很“冷”。 

  依娜搬到了允諾家隔壁住。 

您正在瀏覽: 仙魔之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魔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