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的四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四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的四角

石心婧(四年級)

我們的教室位於師專小學里的厚德樓中,我們教室的四角別有風趣。

一進門,門后那一角可是“著名四角”中的一角。門後有三根木棍,別看它們只是普通的木棍,它們的用途可大了,掃墓時用它們套旗貼,大掃除時把長形拖把綁在上面擦那可方便了,把水袋掛在上面,再把水袋推上去,門就洗好了。

第二角,前黑板北邊,那一角有一個教學用櫃,裡面有電視、錄音機、影碟機等。站在柜子前,那可是看風景的好地方。窗外的藍天、白去、野鳥盡收眼裡。

再看後面的第三角,“圖書角”那兒共有二百多本書。那兒是我開的商鋪,是知識的天地,是快樂的源泉。早上,我和“民工”熱火朝天地把書從柜子里搬出來放到桌子上。中午,借書隊從圖書角一直排列後門,拿到書後,到位子上津津有味地看書,有的在笑,有的在哭,有的做記錄,還有的記筆記……

圖書角旁邊還有一個生物角,有兩盆弔蘭,一盆仙人球;還有一盆小巧玲瓏的蘆薈。它們在大家的照顧下茁壯成長。

另一角是後門後面,那裡有一個積滿同學們“寶物”的垃圾桶,那裡人來人往,下午,值日生會按時倒垃圾,以保清潔。

放學了,“叮零……”。鈴聲結束了,熱鬧的教室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四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四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