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當學生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當學生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前面的石柜上放着一台很大的電視機,電視里正播着CQTV科教頻道的節目。電視機前坐着三四十位小學教師,都是來參加“重慶市農村中小學教師全員培訓”學習的,每個教師面前都擺着一個記錄本。節目還沒開始,教師們便自顧自地擺着龍門陣,拉着家長里短,但大部分人的目光還是集中在羅老師的孩子小羅羅身上。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才一歲半,總吵着要出去玩,羅老師不讓,她便裝着要哭的樣子,指着門外,跺着腳。羅老師無可奈何,只好帶她出去。 

  節目開始了,老師們有的慌忙將手裡的東西塞進包里,有的又忙着將包里的筆摸出來作記錄,有的還沒找到座位,正端着凳子四處張望,看哪裡有合適的位置……片刻騷動后,教室里靜了下來。老師們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屏幕上。電視里的講課似乎很精彩,有的老師看一會兒就忙着寫,有的老師手托着腮似乎在一邊看一邊思考,有的老師看一會兒還會咧開嘴笑笑呢!當然也還有老師在東張西望,甚至有老師在交頭接耳……大家各有事做,不亦樂乎。看,田老師緊盯着電視,不時低頭作記錄,真是全神貫注啊!咦,他怎麼皺起了眉頭,難道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嗎?再看周老師可真有趣,不時聳聳鼻子,眨眨眼,再揚揚下巴,撅撅嘴,饒有興緻地逗着小羅羅,不時又端起茶杯輕吹幾下,悠悠地品上一口。電視里講的似乎與他毫無關係。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周老師身後的陳老師雖然沒逗小孩子,卻一本正經地看起了報紙,準備的記錄本上仍是一片空白,不時還嘻嘻地壓低聲音地向周老師報告她看到的新聞。 

  原來老師們上課這麼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當學生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當學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