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角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角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了;隨着我慢慢長大,忽覺得天空變小了。真的,它從一個大得不能再大的圓漸漸縮小,一股無形的力將它擠來擠去,最後終於擠成了一個四邊形。 ——題記   6月10日  明媚的陽光透過窗子,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睜開眼睛,用手擋了擋刺眼的光線,蒙上被子,我準備繼續被打斷的美夢。美夢一旦被驚醒便無法再延續。懶洋洋的從床上座起身來,雙手支着頭,我的頭髮凌亂地垂下來。夢醒了。我對自己苦笑着搖搖頭,帶着失望去接受現實,去迎接一成不變的新的一天。  6月31日  天陰陰的,還有一點冰涼的味道。  

  ??聽見歌兒在耳邊蕩漾了嗎?我飛翔的心兒。  

  ??風兒又輕輕散落了一地的桔黃,我又看到了的太陽,也是那麼紅,那麼艷。  7月15日  天空中有一種或幾種顏色,歲月中有一個或幾個故事,這就是傳說。靜靜地,靜靜地離去,正如靜靜地到來,這如果是浪漫,那麼也是不得而知。  

  ??風中有幾首歌,每首歌都有浪漫的氣味,這是平淡的開始,也是平淡的結束。  有些麻木現在的生活。卻不知道怎樣去改變,怎樣去改變……  7月24日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抬頭仰望,看蔚藍的天空,看自由的飛鳥,看悠然的浮雲,喜歡這种放松地感覺,感受微風拂過留下絲絲清涼,內心便有了極大的緩釋。冷冷的空虛感似在一點點襲來,那原本廣闊的天空卻不知不覺在一點點地縮小,最終變化成了那奇妙的四角的天空,讓我看不到自由,身後的翅膀在隱隱作痛,多想回到那片能自由飛翔的湛藍天空。  7月30日  有一個像框,也是四角形,裡面盛着朋友的照片。我不知為什麼會選這張,但卻是滿眼青春飛揚。淡藍是我心儀已久的顏色,太美以至於眩目,有點淡淡的冷。我撫摩着透明的鏡框,淡藍T恤、淡藍短褲、淡藍襪子,大片大片的淡藍猛地鋪面邇來,溫暖如春。我突然間想,那就是天空的顏色,溫暖的顏色……  8月3日  我開始喜歡四角的物體,那些方方的書籍、方方的信封,我的電腦以及那些四角的心事,還有那四角的天空……風雨飄搖,我隔着四方的玻璃窗有點發獃,我忽然發現天空並不是四角的,它應該是圓的,那些雨從這圓圓的容器中飄下來,沒有飛鳥,卻多了一絲寧靜。我想也許這是種長大的暗示,環境在變,自己也要不斷改變去適應新的生活。  雖然天空或許不再那麼寬廣,但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開闢一條更廣闊的舞台,不能讓美好的時光虛度,而是要讓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更加充實和豐富!    後記:我知道這才是真實的天空,而那四角的卻只是天空的一小部分。但是,我喜歡那片天空,因為就像這個圓形的天空屬於世界,而那個四角的天空卻是我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四角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角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