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的“牛皮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牛皮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的“牛皮癬”

  小廣告被我們稱為“城市的牛皮癬”,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還有調查,就在我們的教室里,也有幾類“牛皮癬”。

  我發現我們的教室的“牛皮癬”主要有三類。這第一類是墨跡點點。由於我們是三年級,需要用鋼筆來寫作業 ,可是有時會因為操作不當而使鋼筆“拉肚子“使自己的手滿是墨水,有時鋼筆的墨管會因為堵住而寫不出字,這樣我們就會甩,可就這一甩就會出墨,弄的本子上、衣服上、臉上到處都是墨水。而且衣服上的每上墨水還是很難清除的呢!

  第二類則是糖渣點點,我發現我們班的好多同學,在下課的時候,他們總不停的吃一些口香糖,可是上課鈴一響,他們就心煩了,情急只下他們就頭一低,嘴一張,舌頭一推,在用腳一踩,就緊緊的粘在地上了,可煩人了。

  第三類就是痰跡點點了,雖然老師反覆的說我們不能隨地吐痰,這些痰跡難清除是小事,但是如果讓讓細菌通過空氣傳播了疾病的話,那可就不是小事了。

  這三大類的“牛皮癬”是完全可以“治癒”的。只要我們隨身帶着一些衛生紙,然後用衛生佔去墨點,包住痰和口香糖,下課時在扔進垃圾桶里。這樣的話我們教室的環境一定會越來越美的!!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牛皮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牛皮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