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變的“風” 

   我的媽媽像一個“風神”. 

   颳起龍捲風;一天,我剛寫完了作業,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準備在“跑跑卡丁車”中與“時空戰隊”好好的比試比試,正當我玩的入迷時,門開了,我趕緊拔下電腦插銷,可媽媽已經知道我玩電腦了,狠狠的pk我一頓,我摸着那紅紅的臉,就知道我玩電腦的時間已經過頭了 . 

  暖暖的春風:前幾天,我數學考了 A,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了我一番,微笑的臉像一朵綻放的花朵,摸了摸我 的頭,柔聲柔氣的說:“要繼續努力,不要驕傲啊。”還獎勵了我10元錢,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呼呼的北風:有一次,我語文考了78分,我把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看了很生氣,眼珠瞪得圓溜溜的,一根根頭髮都豎了起來,活像一個惡魔,然後大喝道:“把錯誤的題目抄兩遍!”我拿起我那才一克重的鋼筆,但感覺那鋼筆好像是一根鐵棒那麼重,那麼重. 

  這就是我會"颳風"的媽媽,我希望我的媽媽以後多刮一些溫暖的春風,少刮那些北風和龍捲風,我也會努力做一個讓媽媽驕傲的孩子,讓媽媽的臉上永遠帶着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