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的指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指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小兔子、小貓咪、小狗都是同學。這天早上他們一起去上課,一路上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非常開心。走到教室門口,教室里突然騷動起來:大門、地板、黑板、桌子、椅子、玻璃開始指責起來。

  大門慢條斯理地說:“我最討厭小兔子了,因為小兔子關門的時候,抓住拉把,砰的一聲……門關上了。開門的時候,用腳踹我,我不開,又用腳踹我,我疼得受不了,才開門。可疼死我了!我最喜歡小貓咪了,小貓咪關門時,抓住拉把,輕輕地把我關上,再推推看我關緊了沒有。不是疼痛而是舒服。”

  地板更是趾高氣揚地說:“我討厭小貓咪,下雨時,自己腳臟,還往我身上踩梅花,可難看了。我喜歡小狗,他看見我髒了,就拿抹布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可漂亮了。”

  黑板急不可耐地說:“我超級討厭小貓咪,她就不會擦黑板。一擦就成了花,上課了還讓老師擦,真是的。我喜歡小松鼠,他用尾巴拿住黑板擦,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把我擦地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之後,他們深深的嘆了里口氣:“唉!這些孩子,一點都不愛護公物。”

  ?N玲玲,上課鈴響了,教室里立即停止了騷動,恢復了原來的平靜。小松鼠、小兔子、小貓咪還有小狗臉紅了,頭都低到地了。從此,他們總是愛護公物,教室里從此就沒有了騷動。

  峰峰春暉中學四年級:李佳佳

  教師評語:此篇文章寫的生動有趣,小作者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將文章寫的頗有趣味!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指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