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耶,有新鞋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耶,有新鞋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耶,有新鞋了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十分的好。

  昨天,媽媽拿來了一雙屬於我的新鞋,我還沒來得及看吶。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迫不及待的打開鞋盒看一看我的新鞋。(⊙o⊙ )哇!真漂亮( ⊙ o ⊙

 )啊!我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是一雙布鞋,它的舌

 頭和頭是橘色,而它的身體部位是粉紅色的,它的裡面有許多橘色的小圓點,底部有嘉吳的漢字。左邊有一條拉鏈穿梭其間,右邊有一幅圖畫,上面有兩隻蝴蝶,一片白雲,林志穎和kimi,有爸爸去哪兒五個大字閃閃發光,還有where

 are We dad

 going?這句英語。現在的科技真發達啊,不但可以將圖畫印在鞋子上,還應用了英語。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跟上潮流,將科技變得更加發達,我們一定要向出林的筍子高過母。

  今天的心情真好( ⊙ o ⊙ )啊!

您正在瀏覽: 耶,有新鞋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耶,有新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