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教室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教室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無聞的教室:

  你好,你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明亮”,“溫暖”是我對每一個你的一貫評價,而你也不例外。踏進你的“身體”,望眼放去,前面是講台,講台上面是黑板,是黑板讓老師在它身上寫下無窮的知識。黑板的左邊是一台多媒體,它幫助着我們,更好地學習很多的知識。你的右邊是窗戶,早上的時候,那一縷縷的晨光從窗戶里穿過,帶給我們一絲絲的溫暖。你的後面畫的是黑板報,讓我們擁有快樂和樂趣。你的身體里放着板凳和桌子,我們坐在上面專心致志的聽着老師的講課。抬頭一看頭頂上掛着一台台電風扇,它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裡,帶來涼爽。是你幫助我們遮擋着風霜雨雪,狂風暴雨,是你幫助我們擁有更好的學習知識的機會,是你幫助我們擁有更好的未來,擁有更好的明天!前幾天,一個不速之客踩在了你的身上。它身穿着白衣,有着一雙美麗的翅膀,兩隻小巧的紅腳——它就是一隻玲瓏的白鴿。它悄悄地站在窗邊,聆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它扇動着靈活的翅膀,飛到了你的“體內”,站在風扇上,四處觀望,了解了你身體里的一舉一動。不一會它快活的飛出了你的身體,飛向了那高高的而無拘無束的自由的藍天!教室,是帶給我們知識的地方,是帶給我們友誼的地方。我們這個大家庭,都依偎在你的懷抱中,你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溫暖。我們在你的擁抱下快樂的成長,盡情的玩耍。無論我們怎樣的奔跑,怎樣的踩踏,你都不會“生氣”,不會“埋怨”我們,只會一直“呵護”着我們,“照顧”着我們,讓我們在你的關懷和呵護下慢慢的長大,長高,慢慢的變成祖國的棟樑!你就像蠟燭,“點亮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無私奉獻,又默默無聞。雖然你被我們無情的踩在腳下,而你卻一聲也不吭。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揮淚始干。”這形容的不就是你嗎?你真偉大呀!一直在默默地將自己燃成灰燼。當我們在下課時,在你的身上自由的追逐打鬧時,你不感覺到痛嗎?當我們在做操時,在你的身上蹦蹦跳跳時,你不感覺到痛嗎?當我們在娛樂時,在你的身上歡樂嬉戲時,你不感覺到痛嗎?我想真心的對你說一句:"對不起"是我們讓你受了傷,是我們讓你得到了疼痛。而你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同學們的關心,與幫助。並讓我們學習到了重要的知識,我要深深的感謝你!祝你“身體”健康,“工作”越來越順利!六年級:bubble泡沫

您正在瀏覽: 致教室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教室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