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天我們繼續做閱讀練習。”當語文老師發下閱讀練習冊時,全班不約而同地嘆了一口氣(因為這幾天閱讀練習太頻繁了)。就在這個時候,另一位老師來了,說要什麼文件,語文老師聽了,留了句“認真做,回頭我來收!”就奔向了辦公室。 

  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立馬班級里頓時沸騰起來了。聽啊!有聊昨晚玩的電腦遊戲的;有的在討論今天的體育課的;甚至還有的在用尺相互打鬧的……唉,這下可忙壞了本班長和紀律委員了,剛剛讓這邊倆位寫會兒作業,另兩個又無法無天了,勸好了這兩個,剛才那兩個又嘰嘰喳喳地講起話來……實在制止不了。沒辦法了,就在黑板上記起學號,“嗒嗒……”記上了十多個學號后原本以為他們能安定點,意想不到的是,他們絲毫沒有改變,反而說得更厲害了……這個辦法對於他們來說已經不起什麼作用了。 

  正在我們束手無策的時候,語文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了教室門口,一臉怒氣地看着那些閱讀練習沒有寫一個字的同學們。 

  因為他們的肆無忌憚,接下來我們最愛的一堂體育課,就這樣和我們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