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會魔法的少女。她是魔法世界里的人,叫莉絲。

  這天,莉絲來到好朋友家中,莉絲的好朋友叫若米,若米熱情地把蜂蜜、水果拿出來給莉絲吃。這時,若米向莉絲說:“莉絲,聽說人類世界很好玩,不如我們去人類世界玩玩吧!順便帶上我們的保鏢肯。”莉絲也很想去,但她不明白,為什麼肯也要去呢?若米看出了莉絲的疑惑,說:“肯會保護他們的哦!再說,多一個人,就多一份熱鬧嘛!”莉絲終於答應肯去了。

  於是,若米和莉絲跑到肯的房間去叫他一起去人類世界玩,可是打開一看,房間里根本沒有人。突然,魔法世界的警報聲響了起來。“肯定是邪惡女王斯利來了。”莉絲說。

  於是,她們跑到大廳,看見斯利正在和其他魔法人廝殺。斯利帶的那些蝦兵蟹將一會兒就被打退了。莉絲和若米看見這情形,勇敢地和斯利打起來。這時,莉絲把一滴藥水拿了出來,這滴藥水可以造成一個巨大的彩色旋渦,有極大的吸引力,被吸進去的人就永遠出不來了。莉絲毫不猶豫地把這滴藥水撒到了斯利的旁邊,斯利懊惱地說了一聲:“不!”就被吸進去了。

  女王靈絲為了獎勵莉絲,就給莉絲安了一對翅膀。

  從此,魔法世界里的人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