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8集:飯店裡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8集:飯店裡的遭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少女(第8集:飯店裡的遭遇)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店裡作文 飯店作文 遭遇作文

"蘭心!太陽曬屁股啦~"微良又在催蘭心了,"怎麼又要我催你才能不遲到啊?"微良生氣的樣子真嚇人,搞的蘭心更加慢了."恩,是有點怪."蘭心想起了昨天的那件事,心裡不由的緊張起來. 

  放學了!蘭心一路上蹦蹦跳跳(因為是科幻小說,所以誇張一點應該沒什麼不對吧),微良看着她就暈."啊,好漂亮的雜物店!我們去看看吧!"蘭心和微良手拉手着去雜物店. 

  蘭心和微良一進雜物店就被裡面的東西給吸引住了:俏皮的玩偶,精美的盒子......"我想要一點毛線."蘭心和微良不約而同的轉過身,那不是紫心嗎?!(看看前一集,你就知道紫心是誰了)紫心慢慢的轉過身,霎時間,蘭心和紫心的目光對在一起......微良好害怕呀!"一會,我請你們倆吃飯,這是地點."紫心說著就把一張寫着地點的紙條塞進了微良的手裡."要去嗎?"微良好緊張哦~可是,當蘭心的話蹦出她的嘴時,微良的嘴巴一下子張的好大,足足呆了15分鐘才合上嘴巴."去!當然去!那可是和平星最高級的飯店啊!"蘭心比剛才跳的更加高了."連自己的使命都忘記了,這麼貪吃......"麗咪也很驚訝. 

  到了飯店,蘭心和微良來到了紫心和她們約定的地方."這裡可都是名菜啊!"蘭心還是跟剛才一樣興奮.紫心已經在房間的門口等她們了.還沒有做下去的蘭心第一個聽到了一聲尖叫:"救命啊!有人搶劫啊!"紫心,微良和蘭心一齊衝出了房間,看到的卻是一個驚人的場面:泉美被一個影形的東西死死的往地上按,她的媽媽簡直比現場所有人都緊張. 

  蘭心遲疑的握着鑰匙,咒語卻遲遲說不出口."你真的要在這種時候使用魔力嗎?"微良簡直快要哭出來了,"這是一種冒險!""可是,如果我不使用魔力的話,泉美就要被按死了!"蘭心的心比現場所有人都堅定,"我必須使用魔力,因為我是魔法少女!"蘭心用魔力把時間固定住了,魔法碎片卻逃走了.蘭心用最快的速度去追它,但是,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蘭心最後終於停了下來."快變成一張碎片吧!因為:我們都是正義的使者!"蘭心說著,就把摸法碎片變回了原樣. 

  蘭心重新把時間的鎖給打開了.只見泉美躺在地上,她睡的很香,很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8集:飯店裡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8集:飯店裡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