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蘭心!"媽媽拉着蘭心的耳朵把她拖下了床."不好,要遲到了!"蘭心稀里糊塗地刷完牙,洗完臉,穿好校服,準備上學."媽呀,今天可是上學的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啊!"蘭心飛似地跑向學校."蘭心.等等我!"微良跟了上去.哦,對了,微良是蘭心的好朋友,從一年級就一起上學,她們倆的感情可好了! 

"不好,要遲到了,快跑!"蘭心拉着微良就往學校跑去. 

  "報......報道!"蘭心和微良快速地趕到學校,可已經晚了,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完...了!"蘭心和微良頭上放着一桶牛奶,手裡又提了一罐果汁."唉,這罪可不好受啊!"蘭心想到,"我要是一個魔法少女該有多好!那樣我就可以變出一個機器人,來把牛奶和果汁都提到食堂去!"蘭心邊提邊笑. 

  不一會兒,就到下課時間了.當蘭心收拾她的書包時,她發現有東西在她的書包里,而且它會動!蘭心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隻會飛的貓!"快藏起來!"蘭心把書包放進了她的櫥子. 

  放學了以後,蘭心和微良把書包帶到了公園裡的山洞裡,那裡沒有人,是她們的藏身之地.那隻會飛的貓飛了出來,它說:"我的名字叫麗咪,我是魔法少女的助手,我是來這裡找魔法少女的,而這位魔法少女就是......你!"麗咪指着蘭心說道."魔法少女,就是......我?!"蘭心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但是這是事實."既然我是魔法少女,那我也有使命才對呀!"蘭心疑惑地問道."你的使命就是......"麗咪想了想,"是收集所有的魔法碎片,然後把它們集中起來,最後奪去女巫的地位,也就是桑力的地位,再一次阻止和平星的爆炸.""啊?什麼時候開始?""從明天開始!明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