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戒指 906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戒指_90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6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因膽小,我把門上了保險。我作業剛做完只聽“嘎”的一聲,門開了,爸爸的鑰匙放在桌上,是誰進來了呢?還是先躲起來吧,我躲在門后,不敢出聲。嘿,進來的是爸爸!我疑惑地走到爸爸面前,不解地問:“您沒帶鑰匙,怎麼進來的?”爸爸神秘地一笑,伸出手,指着戒指說:“就是用它開的門呀。”“啊,就是這枚戒指,能行嗎?”我睜大眼睛,驚訝地問。爸爸笑着回答說:“當然能啦,我只要把鑰匙信息輸入到戒指里,再把它對準鎖孔,門就自然開了。”“哇,好棒的戒指,太奇妙了!”我不禁讚歎道。 

  星期天,爸爸帶我們去杭州遊玩,剛到那兒,只聽“嘀嘀嘀”的聲音,什麼東西在叫?爸爸立刻看了看戒指。“怎麼了?”我把頭伸到爸爸那兒。嘿,戒指上清楚地出現了一行字:“我晚上去見老朋友,吃飯別等我。奶奶。”我問道:“爸爸,戒指的屏幕上怎麼會出現奶奶的話?”爸爸答道:“戒指裡面有電腦裝置呀。”“哇,真是太棒了!”我豎起大拇指讚歎道:“這戒指還有什麼功能啊?”爸爸說:“那就要你仔細觀察咯!” 

  我們從動物園出來,爸爸像想起了什麼,說:“哎呀,我單位里還有件事沒做,看來得叫別人幫忙了,打個電話吧。”我說:“爸爸,這兒沒有公用電話,你又沒帶手機,怎麼打啊?”爸爸不緊不慢地說:“用這個啊。”“啊?用戒指啊!”我半信半疑。只見爸爸對着戒指說了一個名字,電話就通了,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好的東西會不會被偷走呢?”我不放心地問。爸爸說:“放心,不會的,不信你就來摘一下看,可別摘得太快。”我輕輕一碰,“哎喲,好麻啊!”我喊了一聲。“如果抓得太緊,人就會被電流擊得昏倒。而且這戒指還能自動接通110呢。家裡有小偷來偷東西,110馬上就能收到戒指的報告。這下你放心了吧?!”爸爸十分得意地說。我說:“這下我可放心了!” 

  星期六,我們全家去外婆家玩兒,汽車已經開到外婆家了,可是媽媽說:“哎呀,我剛剛燒水,忘了關煤氣了!瞧我這記性!”爸爸說:“不要緊。”只見爸爸對這戒指說了些什麼,然後對我們說:“好了,煤氣已經關掉了。”原來它還有斷點斷氣的功能。 

  當然,這個奇特的戒指的功能還有待我進一步開發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戒指9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