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譚頭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譚頭風景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遊覽了譚頭風景區,那裡景色迷人,使人流連忘返。 

  進入風景區,沿着北面一條曲折的小道走,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二龍戲珠”它由兩股泉眼組成,被當地人戲稱為“二龍”而兩股泉眼中交替出現的小水花,則是“龍”打鬥奪寶的場面。為此,當地還有一個廣為流傳說呢:有一天,天上的兩條神龍得來了一顆寶珠,兩條龍都想佔為己有,就相互殘殺,不料被玉帝發現,玉帝大發雷霆,把這兩條龍變成了兩股泉眼,而交替出現出現的水花則是它們打鬥的場面。多麼有趣呀,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摸這股泉水,這股泉水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繼續向前,我們又來到第二個景點:弔橋 。這橋底下是一條大河,橋兩側則是扶手,我走在橋上,聽着腳下踩竹板的聲音,心裡提心弔膽的。謝天謝地,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終於過了弔橋。 

  沿着曲折的小路,我們來到了茂密的竹林。 

  穿過竹林,拐個彎,向西走,再過一座小橋,往東走,到了最後一個景點:瀑布。瀑布 水流很大,使我想起了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 銀河落九天。它氣勢宏大,雄偉壯觀,傾斜的瀑布像一架織布機,不停在織布。巨大的水流衝擊在石頭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留下了一曲曲優美“音樂”。 

  多麼美的譚頭瀑布啊!它真是大自然傑作。我又一次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游譚頭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譚頭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