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少女 

  從前,有一個奶茶店,那裡有一位美麗的女孩叫奈葉,她有兩位很要好的朋友,一天,兩位好朋友要去補習,奈葉就和她們一起去了,途中發現了一隻雪豹,脖子上掛着一個紅紅的東西不停的搖,那隻雪豹受了傷,奈葉就把雪豹送進了醫院。他懇求父母收養她,父母事先不答應,最後在奈葉的眼神中看的出來,奈葉喜歡那隻雪豹,就答應了。 

  晚上一個聲音不停的響,說快救救我,奈葉不放心就去醫院去看看那隻雪豹怎麼樣了。可是,外面一隻大大的貓在攻擊城市。雪豹就把身上紅紅的東西摘下來,給了奈葉,並跟奈葉說了很多咒語,讓奈葉跟着讀,那也不知道雪豹為什麼會說話的也就答應了。突然就變成了一位魔法師。可奈葉不會,最後雪豹教了她怎麼封印大貓,過了一會工夫,大貓恢復了,奈葉就給它送回了家。奈葉的家人見了雪豹都說可愛極了,喜歡的不得了。 

  請收看下一集魔法少女,更多的魔法等着你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