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讀了凡爾的一本小說,名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書中介紹了神秘的邁卡巧克力工廠的老闆突然宣布,他將對5個幸運的孩子揭示巧克力工廠所有的秘密和神奇,只要他們找到隨機放在巧克力的金入場券就能成為幸運者。 

  第一個幸運兒是貪吃的奧古斯塔斯,他每天惟一想做的就是把糖果填進肚子;接下來是被寵壞的維露卡,一旦父母未能滿足她的要求,她立刻就會大哭大叫;隨後是維奧萊特,她是泡泡糖錦標賽的冠軍,惟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戰利品;第四位是麥克,他每時每刻都想表現得比別人聰明許多。最後一位,就是咱們的主人公:查理。 

  萬卡先生醉心於糖果之中,為此他已經有好多年沒有走出自己的工廠了,查理好奇地跟隨着他,想知道他喜歡糖果的秘密,而與此同時,其他孩子卻開始破壞周圍這一切,他們的貪吃,霸道,軟弱和自以為是讓他們不得不陸續地中斷這次旅行。對於堅持到最後的查理,萬卡先生告訴了他巧克力工廠的最後一個秘密:查理將是工廠的新主人。 

  這個結局,肯定讓大家感到驚訝,查理將是工廠的新主人。 

  查理不像貪吃的奧古斯塔斯;被寵壞的維露卡;惟一關心自己的戰利品的維奧萊特;每時每刻都想表現得比別人聰明許多的麥克。他老實,不貪吃,霸道和自以為是。 

  想想現在吧,許多人貪吃,霸道,軟弱和自以為是,他們哪個有過好的報應?像《查理和巧克力工廠》中的前四位小主人公,被巧克力河水沖走的,被巧克力電視變小的,被榨汁器榨了的… … 

  所以,不要貪吃,霸道,軟弱和自以為是。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