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個周三晚上,我在家裡寫作業,由於我的速度有點慢,一直寫到了七點半才寫完作業。寫完之後我很高興,終於可以看會電視了。突然,我想起來第二天要表演的稿子還沒有打印出來,我連忙去開電腦。沒想到,電腦的主機卻壞了,被叔叔拿去修理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七點四十五分了,打印店八點就要關門,現在下去根本來不及,這可怎麼辦呢?我頓時心急如焚,大腦一片空白,眼淚也很不爭氣地掉了下來。我哭着給爸爸打了電話,告訴他我的具體情況,爸爸就說他幫我去拿。但是再看一遍時間,我覺得爸爸現在過去已經來不及了,明天早上七點打印店也不會開門,想着想着我的聲音就更加不清楚了。爸爸在手機的另一面聽着我的哭泣,用很有說服力的語氣告訴我,不要急,我還有手機可以登陸QQ把我的文件傳給打印店的老闆,讓他立刻就給我打印,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時間了。爸爸待會就可以過去拿了,我也就不用擔心明天早上來不及了。

  聽完之後,我掛斷電話,連忙給老闆發了信息,請他幫忙立刻打印,然後稍等一下爸爸就過去拿。

  不久之後我就拿到了我要的東西,心情好極了。

  這件事雖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事情不能心急,應該想辦法解決它,而不是一味地哭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