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妹妹送了我一個“旋轉音樂水晶球”,呵呵,這名字有點長,可是它並不簡單,它能打動所有人。

  一個架子支撐着重重的水晶球球身,扭動架子還能發出美妙的音樂。水晶球里是一隻孤獨的小熊,它米黃色的身體,穿着粉紅色的衣服,拖着綠色的背包。那憂鬱的眼神,那不開心的樣子,那有氣無力的四肢——它很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妹妹為什麼要送個這樣的東西給我?想我孤獨嗎?

  不是的,妹妹只是不知道送什麼給我而已,反過來,我還得謝謝她了,謝謝她送我這個“旋轉音樂水晶球”呢,讓我明白了一個又一個道理。

  每次聽到那音樂,看到那隻小熊。我不禁想起那些過新年也看不見親人的工作者們,他們凝望着漆黑的天空,凝望着明亮的月亮,凝望着滿天的星星;把月亮當成“故鄉”,把星星當做“親人”,把歡樂當做“天空”。

  每次聽到那音樂,看到那隻小熊。我不禁想起那些空巢老人,也許他們有子女,可都出去工作了;也許他們沒有子女,永遠孤獨。他們有苦只能對着天花板說、地面說、牆壁說……或者有朋友的還能對朋友說。

  每次聽到那音樂,看到那隻小熊……

  我想這個禮物真的能讓人明白很多,真是物非超值!這個水晶球,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再不孤獨”。

  而這首音樂叫——“水晶樂”。

  五年級:陳可瑩

您正在瀏覽: 水晶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