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如此 

  呵呵,繼續發。 

  一轉眼,天就黑了,鳳熙月說:“鄉親們!都去睡覺吧!”一個老大娘戰戰兢兢地開口了:“那些東西太嚇人,不敢睡呀!”“沒關係的,大娘,有我們呢。”蝶依如自信地安慰老大娘。鄉親們這才睡覺去了,當然,是擠在一個床上的。 

  兩個姑娘守在堂屋裡,蝶依如奇怪地說:“你說,那東西有那麼嚇人嗎?把村民的膽都給嚇破了?”“不知道啊,應該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吧,正巧這回也長長見識,你說是吧?嗯?”鳳熙月微笑着看着月亮。 

  這時,一陣“沙沙”聲傳來,還伴着一陣刺骨的寒風,月亮也被烏雲遮蓋住了,這情景實在讓人毛骨悚然。“熙、熙月……是不是……”蝶依如緊張地扯住了鳳熙月的衣袖。鳳熙月轉過頭,小聲地說:“別怕,先用隱身術。”就在她們準備使用隱身術時,那些影子恢復了原形,你猜是誰?原來是黑影兵團,為首的是一個女的,樣子十分冰冷,還比不上甘文呢。“哼哼,你們總算來了,我都等你們一個星期了,都在這片土地上生根發毛了,”那個女人不懷好意地冷笑道,“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陰銀。”“你想怎麼樣?”鳳熙月皺緊了眉頭。陰銀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把你們抓回去,論功行賞!”說著,在她身後的黑影兵團“蹭蹭蹭”沖向鳳熙月和蝶依如。 

  蝶依如架好琵琶,熙月也拿出了彩熙月笛,蝶依如說道“冷音!”熙月也說道“幽谷笛音!”沒想到她們的力量都被反彈回來了“啊!”“啊!”兩個女孩被打倒在地上。陰銀走過來“你們已經無回天之力了,難道還想拚死抵抗嗎?”鳳熙月睜了睜眼,就倒下去了,蝶依如閉上了眼睛。陰銀回過頭“小的們,給我弄根繩子來!”就在她回過頭的那一刻,熙月突然跳起身“幽谷笛音!”陰銀沒有反應過來,隨即就被打倒在地。熙月抬起手,說道“魔音繩!”一條閃着光的繩子把陰銀死死地困住了。暗影兵團的人全都逃回暗影洞窟去了,熙月望着他們的背影“真是膽小鬼。那這陰銀怎樣處置呢?算了,就把她放回去吧,諒她以後也不敢來了。”說著她用運功把陰銀也打回老家了。鳳熙月跑到蝶依如身邊,焦急地說“依如怎麼辦啊?”這時,村民們都從裡屋走出來了,原來他們一直沒睡,都很擔心兩個女孩的安危。村長見兩個女孩勝利了,便帶領大家走出來“孩子,真多謝你了,我有辦法就醒她。”“真的嗎?太好了!熙月說著,退到一邊。村長取出一個發著柔和之光的神丹放在依如的嘴裡“她很快就會醒過來的。”“真是謝謝您了。”“你們救了我們,應該是我們謝謝你們才對。”這時,蝶依如醒過來了“嗯……是村長救了我嗎?”“是啊。”“謝謝你,村長。”“不用,孩子們,你們要出發了?”“是啊,我們還要去找其他接班人,再見了。”“再見了。”村長點點頭。 

  依如和熙月走出了月夢村莊。 

  總算解決掉月夢村莊的事情了,不過接下來還有很多事在等着她們呢,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