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濠河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濠河風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來到濠河邊。濠河的景色可真美啊!有熱鬧非凡的廣場,有插入雲霄的電視塔,還有美麗迷人的濠河。

  來到廣場,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在跟人談笑風生,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隨着音樂輕輕搖擺。小孩則追逐打鬧。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低起伏,我走近一看,燈光照射在上面,五顏六色、格外迷人。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摸了摸,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不經意的抬了抬頭,無意間看到了高聳入雲的電視塔。聽媽媽說,她們小時候,只要天氣睛朗,站在屋頂上,就能看到電視塔。聽了媽媽的話,我真想去媽媽小時候,去看一看。

  我和媽媽吃完午飯,又來到濠河邊。濠河的水真清啊!都能看到水底的蠕蟲了。這時,一群小魚游過來,原本平靜的湖面泛起了一道道碧波。

  傍晚,我要求媽媽留下來欣賞夜晚的濠河,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

  五年級:高宇

您正在瀏覽: 濠河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濠河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