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算盤改正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算盤改正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呀”,我小聲叫了一聲,“改正帶竟然沒帶了,怎麼辦呢?我還在寫作業本呢!”我小聲嘀咕。可憐的我只好硬的頭皮寫作業本了,有好多的錯字,我心想:“放學一定去買改正帶呀,不然下午就完了!”

  又過了幾節課,清脆的放學鈴聲打破了寧靜。我趕緊收拾好東西帶好錢準備站隊,出了校園后我以一秒好幾米的速度跑到文具店,看着這琳琅滿目的改正帶,我眼花繚亂,在改正帶的隊伍中我看見了一個淡黃色的改正帶它不是那鮮艷的顏色,而是淡黃色,它正好和我的口味,我拿下來問了老闆多少錢,老闆說三元五角錢,哈哈我正好帶了三元五角錢,我本想買毽子的心思不知怎麼被這個改正帶丟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拿過改正帶,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歡改正帶。

  我愛我的改正帶,你們愛你們的改正帶嗎?

  五年級:鄭鈺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算盤改正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算盤改正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