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參加女子單腿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女子單腿跳比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參加女子單腿跳比賽 標籤:我參與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參加作文


今天下午,我拿着已準備好的東西,高興得來到學校。

     三年級所有班級帶隊進入后操場,運動會開始了。

     終於,我盼到了我的項目來臨的時刻,我班參加女子單腿跳的十個人,帶着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比賽場地。

    “接力賽?”我大吃一驚,我練得可都是個人對決呀!我正在迷惑中,突然體育老師把哨子吹響了,我這才醒悟過來----比賽開始了。

      柴欣彤第一個跳,可是,她都被人落下了!我們焦急地喊加油,可是沒有用,後來,幸虧李浩寧把速度提了起來,不久,楊月又把接力棒傳給了我,我使出最大的努力,拚命地跳,我聽見了同學們對着我大聲地吶喊:“王美惠,加油!加油!一定要贏呀!”我加快了速度,飛快地跳到了終點,把棒傳給了馬茜萌,最後她也成功地完成了這次比賽。

      這時,我發現別的班級還在跳,“我們贏了!贏了!”同學們盡情地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女子單腿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女子單腿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