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拓展訓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拓展訓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參加了拓展訓練 標籤:拓展訓練作文 我參與作文 訓練作文 參加作文

  禮拜天我跟哥哥,媽媽,舅舅一起參加了拓展訓練。很多小朋友可能都不知道什麼是拓展訓練吧?一開始我跟哥哥也是很迷惑,不知道什麼是拓展訓練,我們都很期待,也很興奮!

  帶領我們參加活動的是一個女教官,首先她讓我們給自己的團隊起了個名字叫“飛龍隊”,我們的口號是“飛龍,飛龍,龍飛天下!”一起參加訓練的還有很多小朋友,她們都是大哥哥,大姐姐。我們給自己起了代號。嘿嘿!,我的外號叫“麵條”。還有人叫虎牙,狼牙,小星星。飛空,三葉草……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是年齡最小的一個隊員。

  我們先做了自我介紹,然後一起唱歌,一起玩了文字遊戲,我覺得最有挑戰性的是爬高訓練。一個很高很高的鐵架子,聽教練說6米高。我們需要帶上安全裝備,帶上安全帽的我真的像奧特曼,可威風了!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隊友,表現的都很勇敢,很堅強。所以我也會勇敢。在大哥哥大姐姐們打鼓勵下,我順利的爬了上去,通過了橫干。高高在上的我興奮極了,媽媽也開心的笑了。

  中午我們一起聚餐,我們都吃的很飽,很開心,因為我們都很棒。回家的路上,媽媽還開心的說:“我家麵條太勇敢了,加油!”通過這次訓練我會更加努力認真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拓展訓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