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煩惱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煩惱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放學的時候,路過烏龜攤,我都會停下來看一看它們。 

  這時,我看見一隻烏龜正注視着我,讓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學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了一隻烏龜,我看着它,覺得它好象奄奄一息,我立馬帶着它飛奔回家,找了一個大盆子裝了一點水,把它放進去。它就大口大口的喝着水。我又拿了一根火腿腸放進去。 

  這時我才想起,媽媽說過:不能在家裡養寵物。這時我猶豫不決,烏龜的嘴巴一張一張,好象在說:小主人,請你收留我吧!不然我會餓死或渴死的。在這時愛心打敗了害怕。 

  我給它擦乾了身子后,就給它做了一個小家,一邊給它游泳,一邊給它睡覺。 

  我每天回來就給它餵食,然後,就飛快的寫作業,最後就帶它出去散步。 

  可是,噩運不久就降臨到了它的身上。 

  有一天,我回家看見它奄奄一息,我便把它帶到了寵物醫院。醫生給它治療的時候,我的心裡很亂很煩。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說:我沒能救活它。

您正在瀏覽: 最煩惱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煩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