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氣告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告狀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整體達標很差。”播音員小姐的聲音雖然很甜美,但在空氣聽來這話語,像根根尖利的鋼針,刺入她的心臟。她哭了,她又哭了,她只能抑制住自己的哽咽,卻無法阻止成串的淚珠落下,就像她只能抑制住自己的傷心,卻無法消除心中的痛苦一樣。 

  有人在背後說空氣很可憐,是啊!是啊!空氣也開始這樣認為了。她回想了,她回想起以前那個快樂的自己。 

  有了地球,有了空氣與水,才有了生命。從原始微生物到原始植物,再到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最後到了人。這一漫長的過程整整走了三十多億年。空氣只要微微跑幾下,就形成了風;空氣只要喝幾口水,便成為了雨。她為生命的進化做出偉大的貢獻,可如今她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有智慧的人類反倒把她給害了!

  座座高樓大廈,建起無數大工廠,那根根大煙囪排放着墨黑的煙,侵襲到了空氣的體內,時常嗆得她不停地打顫。空氣她一直很堅強,很勇敢,能忍則忍。但人類也太可惡了。終於,空氣她按捺不住了,來到法院,邊哭邊訴說著“嗚嗚,我為人類做出那麼多,而你們卻要害我,如果你們在這樣下去。嗚嗚嗚,地球和動物們會消失殆盡的……”

  聽完這句話,在座的人不禁垂下頭來,深深的思考。是啊!現在患呼吸道疾病的人也不是在逐漸增加嗎?人類啊!保護好我們的地球與空氣以及地球上的可愛的動物們吧!

  

.

您正在瀏覽: 空氣告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告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