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如空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空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以為媽媽對我不好,沒有別人的母親好,別人的母親會給自己的孩子沒東西吃,會帶自己的孩子去玩,自己的孩子想要什麼就給他/她買什麼,而媽媽卻不這樣。其實我錯了,媽媽其實是對我好的。

  有一次放學,天公一點都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我沒帶傘,還有幾個我的好朋友也沒帶傘,我們幾個就在學校里避雨。我本以為媽媽會來給我送傘,沒想到我等了半天媽媽都沒來接我,我的幾個好朋友的父母都給她們送傘來了,我的媽媽卻還沒來。看着一個個父母拿着雨傘來姐自己的孩子,一個個孩子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的心裡難免有一些難過。一氣之下,我背着書包跑着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書包重重的丟在了地上,對着媽媽大吼:“你怎麼不去學校送傘給我,沒看見天下雨下的這麼大嗎?你想讓我生病呀!”媽媽拍了下腦袋:“對不起啊,女兒,我給忘了,因為你每個禮拜才回來一次,我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我衝進了房間,把門重重的關上了。媽媽走到房門前,說:“女兒,我真的是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所以……”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捂住耳朵說:“我不聽,不聽!不聽!……”雙休日這兩天,我沒跟媽媽說一句話。

  過了幾個禮拜,星期五又下起了大雨,我本以為媽媽又像那次一樣不來接我,我就準備冒着雨回家,姐姐來了,姐姐把傘給了我,我撐起傘和姐姐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說:“姐姐我媽媽呢?”姐姐說:你媽媽和你爸爸去廣東進貨去了。你不知道你媽媽總是要我記得來接你,臨走之前不知道叮囑了我好多遍,她說假如不去接的話,你又得生氣了。”我這才知道媽媽其實是愛我的。

  過端午節了,我們學校里放假,我背着書包正興高采烈的回家呢。回到家,姐姐就教我吃粽子,我走到廚房一看,哇,這麼所粽子呀。我拿了一大把出來,我是最愛吃粽子的了。姐姐說:“你是不知道你媽媽知道你今天回來,你有很喜歡吃粽子,就做了好多的粽子,她從上午一直做到了下午。”這是媽媽來了,媽媽對我說:“女兒,這粽子好吃嗎?”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媽媽開心的也笑了。就在那一天,我吃了許多粽子,我覺得媽媽做的粽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最棒的。

  有一些話我一直都不敢跟媽媽說,今天我要把它說出來:“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謝謝您!”雖然只是幾句簡單的話,但是這裡面蘊含了我對媽媽的愛,就像媽媽對我的愛一樣……

  媽媽的愛如空氣。

  桂陽蒙泉學校7年級 王黎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如空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