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走路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走路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陽光,卻總是給人一種悶熱的感覺。正午的陽光暴晒着乾枯的大地,樹影映着光綠瑩瑩地招手。悶熱的世界里,沒有一絲微風。是一個和往常一樣子的中午。

  大街上,人們漸漸地少去了。大抵是都回去吃飯去了。

  街上少了人,我卻很欣然。一個我喜愛的中午的爛漫的陽光的地上,便可以我一人去散步去了。走我愛走的路;看我愛看的景色。這樣的片刻,無意是愜意的,是奢侈的。

  我走慣了路,走慣了那些路口,像是一篇一篇老故事一樣,矗立在我眼前,慢慢地道來它的事來,叫我細細閱讀,品味着生活的概況。

  我也卻是習慣了這樣的日子。

  在一段飄渺的日子裡,我看見了過去。過去了的時光,亦就像是那老故事,老了的路口一樣,寂靜地矗立在那裡,講述着它的那些事來……

  天津城市職業學院附屬渤海職專五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愛走路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走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