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人需要我們感恩。我們要誠懇地向他們道謝,給他們回報。正如詩人所說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就會為來來往往的人遮風避雨;為烈日炎炎帶來一片陰涼;假如我是一株禾苗,我會用豐碩的果實回報辛勤的農民。” 

  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有了五彩斑斕的生活。他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又省吃儉用將所有積蓄供我上學。父母也是人,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也有理性和溫情的時候,也有一時衝動給我們造成一定傷害之時,但這並不防礙父母對我們的摯愛之心。 

  鮮花感恩雨露,樹木感恩土壤,蒼鷹感恩藍天,學生感恩老師。老師是社會文化和知識的傳授者。我們從呀呀學語的孩童到心智初開的小學生,到求知若渴的少年到自由翱翔的成人,這一切的飛躍不得益於老師們辛勤的勞動。夜深了,是誰在一盞檯燈下不知疲倦地批改作業?放假了,是誰在廢寢忘食地為學生備課?是老師。這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感恩身邊每一個人,是他們讓你的世界充滿無限精彩,是他們給了你一雙翅膀,讓你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