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首優美的歌,唱醒了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在得到幫助的同時,想到怎樣去感謝別人,回報社會。 

  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自己無時不刻都在得到別人和社會的關愛和幫助。從出生到成長,從食物的獲得到知識的獲取,無一不是別人和社會給予的,靠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完成的。社會是一個整體,要求每一個成員互敬互愛,互幫互助,只有這樣,人類才能生存下去。這就要求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知道怎樣去關心和幫助別人。 

  我長大了,聰明了,學習上取得了好成績。我知道,是父母含辛茹苦養育了我,是老師用辛勤汗水培育了我。我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去感謝他們,教師節時候,我給老師捎去最真誠的問候;父母生日,我給他們送上禮物,寫上溫馨的祝賀;爺爺奶奶生病了,我打長途電話,願他們早日康復。在學校,我聽老師的話,努力學習;在家裡,我主動做家務,替父母分憂。爺爺奶奶說我懂事了,爸爸媽媽說我長大了,老師說我聰明好學,這都是因為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相信,只要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心裡裝着別人,經常去關心和幫助別人,那麼社會風氣就能得到根本改善,我們也就擁有一個真正的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