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華的大街上,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不止一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清潔隊的叔叔阿姨們,穿着那顯眼的橙色衣服,默默地在為街道服務,在為人們服務…… 

每天,我們小學生早早地踏上學習之路,與此同時,你們也握着神聖的魔法棒,使大街變得更加整潔、乾淨。瞧,路邊那一張毫不起眼的紙屑,正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兒睡大覺,影響了南潯古鎮的英姿。當他溜過我們的視線時,你們卻早以將他們送回該去的地方。看,“肯德基”門外一個可惡的塑料瓶,正安然無恙的做着自己的美夢。頓時,你們在心中大喊一聲:怎能容你破壞我們整潔的街道!於是,你們彎下腰,輕而易舉地將他們交給“公家”處置。 

傍晚,正是學生們和上班族的下班高潮,大街經過將近一天的沖洗后,又有一些新成員加入了“破壞大街”的行列。嘿嘿,可不能讓他們得逞,他們的剋星——清潔隊員們又開始了工作。他們在兒一掃,在那兒一清理,沒過多久,大街又恢復了原樣。 

深夜,整個世界都變得安靜下來,就連那霓虹燈也閉上了笑臉。這時,那些破壞環境的搗蛋鬼們乘着人們不在,出來舉行舞會啦!正當他們跳地歡的時候,一個個他們的剋星似乎對他們有心靈感應似的出現在了眼前。那群小鬼還沒來得及尖叫,就已經成為了清潔隊員們的戰利品。這時,大街總算可以睡一個安穩覺了,伴隨着一片寂靜,沉沉地入睡了,也許是因為一天的忙碌吧,睡得特別香…… 

啊,尊敬的清潔工人們,雖然你們的職業是那麼的渺小,是那麼的平凡,但你們就像一片片綠葉似的,為了讓自己的大樹更加美麗動人,默默地奉獻着。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在感恩節的前後,忠心的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世界才變得越來越美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優美的旋律,在我的腦海中回蕩着、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