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撞到了一個女孩。啊,她和我差不多的年齡,長得眉清目秀。她到在了地上,弄髒了她漂亮的裙子。“啊!真對不起!”我心裡驚慌得很,害怕她像其他過路人那樣愛斤斤計較,便伸出手扶她站起來。“裙子髒了!”她說了一句,用力拍打着裙子上的灰塵。“抱歉!不小心撞到了你,我幫你擦了吧......”“不用了!謝謝你!”女孩抬頭望着我,四目對視,我發現她的眼裡閃着絢麗的光芒。“為什麼不用?!”我愣了。從來沒有人對我的道歉這樣回答,我不由得又追問起來,“為什麼?”“你誤解我的意思了。真的不用,沒關係的。”她見我誤會了,連忙解釋。“真的沒關係!謝謝!”“謝?”我不由得疑惑了。她沒有糾纏我就不錯了,還謝我?

   女孩準備走了。她見我楞在那裡思索她的那個“謝”字,來到我身邊,用甜美的聲音對我小聲說:“謝你撞了我之後,沒有消失在人群之中,而把我扶起來,還說‘對不起’!謝謝你哦!”不等我回過神來說聲“謝謝”,女孩已經不見了蹤影。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