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人 ,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在我們的身邊 ,總會有與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人 ,他們任勞任任怨 ,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 。例如 :清潔工 、老師 、爸爸 、媽媽 、報安 、警察等第 。但是 ,最值得我們感恩的就是 ——我們敬愛的老師 。同學們 ,你們知道嗎?老師為了我們新一代的未來 ,選擇了這一份最辛苦 ,最勞累 ,最姑燥的工作 。老師為了明天的工作 ,為了我們的發展 ,為了我們的未來 ,發費了了許多的精力呀!每當到了夜深的時候 ,我們都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星星和月亮都掛在天空中 ,唯有我們敬愛的老師 ,還在燈下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 。我們的老師就像敬愛的園丁 ,在祖國的大地上 ,用自己的汗水培養出一朵又一朵的花朵 ,真不愧是蠶絲吐盡春未老 ,臘淚成灰秋更稠 .每當 一些聰明的學生不認真學習的 ,老師總會苦口良心地教導他們 ,真是 "恨鐵不成鋼”” ,接着又一大堆的責任壓在自己的肩膀上 ,可謂是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 

  同學們 ,打開心扉 ,學習理解老師 ,感恩老師 ,用自己的實力 ,智慧 ,成績報答老師 ,感恩老師 . 

  指導老師 :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