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現在的人腳步匆匆,看重了金錢和名譽,留戀世俗,很多人太輕視身邊的那些默默無聞為你奉獻,給你幫助的東西。難道含而不露就是深沉?難道人生的價值就是索取?難道麻木的對待給予過你幫助的事物就是傲然?芸芸眾生,我們要感恩的東西太多了。

  也許你沐浴在陽光下,也許你在享受風和細雨,但你也要感恩。心存感恩,靈魂就不會陰涼,懂得感恩的人,覺得世界都是陽光,心有海一樣的寬廣。

  感恩那一聲微笑,是它給了你舒暢;感恩那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是它驅散了霧氣,給了你溫暖;感恩那一陣微風,

  它給了你涼爽;感恩那一捧泥土,是它給了你芬芳。

  感恩老師天天教我們做人;感恩父母每天都在教我們忍耐和堅強。

  感恩自己的兄弟姐妹,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路就不再彷徨,你總能看見他們為我們而奮鬥在前方的身影和脊樑。

  感恩那困難,是它們,讓我們有理想,有奮鬥的力量,有前方的目標,是它們讓我們鬥志昂揚。

  感恩哪一片樹葉,是它,讓我們回歸自然。

  感恩那粉筆,是它為了我們的理想成長,奉獻出自己的力量。

  感恩那那家,因為那是愛的避風港。

  心存一絲感恩,你的得到的,遠比你付出的多。

  荷花池小學邵宇

  2010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