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感謝您,我的英語鄭老師!

  感恩您——付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恩您——付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開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感恩您從不對我們冷嘲熱諷,在我們嘗試時,您總是殷切關注着,即使結果是那麼微不足道,也總是讓我們明白您已看到了我們的成績。是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向天空一樣遼闊,而我們必須自己做出選擇。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其中體驗都令我們着迷,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最後,再次祝您教師節快樂!

  五年級:單純gir

您正在瀏覽: 感恩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