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體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晚上,媽媽吃好晚飯後座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好在播放一位大學生為了照顧癱瘓的媽媽,每天背着媽媽去學校上課,看到這裡媽媽感慨地說:“哎!我要是生到這樣孝順的孩子,讓我少活幾年我都願意。”媽媽的一番話,讓我的心裡感覺有些酸溜溜的,心想:你的意思就是說我不孝順??『冒桑∥醫裉煬鴕?媚愣暈矣興?墓邸N業屯芬豢矗?⑾致杪璧慕胖杭子行┏ち耍??δ美戳酥訃椎逗托〉首櫻?易?諦〉首由希?崖杪璧慕歐旁諼業耐壬稀N乙槐甙鎪?簦??槐嚦吹縭櫻?靡桓庇迫蛔緣玫難?印W詈螅?抑沼詘崖杪璧慕胖杭准艉昧耍?淙幻揮釁絞甭杪璋鏤壹艫媚敲春茫??欽獗暇故俏業囊環?⑿摹?醋怕杪枘切腋5謀砬椋?業男睦鏌哺械膠芸燉幀K諄八怠暗嗡??鰨?庇咳?啾ā!備?慰齦改福??腋凍齙牟喚黿鍪恰耙壞嗡?保??且黃?粞蟠蠛!8改傅母凍鮃?壬礁摺⒈群;股睿??魑?頤牽?恢?估湊趴冢?呂瓷焓鄭?媸翹?揮Ω昧恕O衷詘職致杪櫛?倚量啵?矣Ω眯⑺乘??多為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後我還會為爸爸媽媽做更多的事。 

  感恩活動感捂 

  以前我總認為孩子只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只要能出人頭地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有時孩子主動要幫我做事情,我還會說他:有時間就去看書或者做作業。只要是我能幫他做的我都幫。可是在孩子一天天長大的同時,我卻發現他變得越來越“冷漠”了,父母的付出、外來的幫助和關懷在孩子眼裡變得理所當然,更談不上感恩了。通過孩子這次小小的感恩行動,也讓我意識到愛孩子,就要習慣讓孩子幫你干點他力所能及的事。在你累的時候,孩子給你倒一杯水,在他受到幫助的時候說聲謝謝。這看似平常,卻能讓孩子在享受關愛與呵護中感悟付出和感恩。讓孩子明白,無論生活還是生命,都需要感恩。只有學會感恩,才會懂得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