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節的英文寫法是thanksgiving day,意思是感謝給予的日子。感恩節一年只有一天,但一年有365天,是不是一年只有在那一天感恩呢?其實,這並不重要。感恩與否,是一個人的人生態度。如果你學着每天都在感恩,以感恩的態度面對每一件事,連不如意的事也會變得不再那麼面目可憎了。風來了,我們感恩,它吹走了落葉;雨下了,我們感恩,它滋養了土地。記得有首《感恩的心》的歌唱得非常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一直老鼠掉進一隻桶里,怎麼也爬不上來.老鼠吱吱的叫,它發出了哀鳴,可是誰 也聽不見.可憐的老鼠心想:這隻桶大概就是自己的墳墓了.正在這時,一隻大象經過桶邊,用鼻子把老鼠吊了出來。“謝謝你,大象。你救了我的命,我希望能報答你。”大象笑着說:“你準備怎麼報答我呢?你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老鼠。”過了一些日子,大象不幸被獵人捉住了。獵人們用繩子把大象捆了起來,準備等天亮后運走。大象傷心地躺在地上,無論怎麼掙扎,也無法把繩子扯斷。突然,小老鼠出現了。它開始咬繩子,終於在天亮前咬斷了繩子,替大象鬆了綁。“你看到了吧,我履行了自己的諾言。”小老鼠對大象說。我們每個人在生活得流程中,都會得到別人的幫助,接受他人的恩惠。我們應該用心記住這些,並且用感恩之情回報這個世界,那麼生活在我們的眼裡會變得越來越美好。如果你想要擁有美好的人生,那就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吧。想一些令你心懷感激的事,讓自己全心全意地浸潤其中。令你心懷感激的或許是孩子的健康平安;或許是朋友對你從來不間斷的關愛;或許你會為早晨能舒適的床上悠然醒來,並且有早餐可吃而心存感激;也許你經歷了長久以來種種自我毀滅的行徑之後,仍能存活至今而謝天不已。不要保留、不要抗拒,就讓自己淹沒在感恩的洪流里吧,人的快樂就在其中。感恩之心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快樂。為生活中的每一份擁有而感恩,能讓我們知足常樂。感恩不是炫耀,不是停滯不前,而是把所有的擁有看成是一種榮幸、一種鼓勵,在深深感激之中進行回報的積極行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擁有。感恩之心使人警醒並積極行動,更加熱愛生活,創造力更加活躍;感恩之心使人向世界敞開胸懷,投身到仁愛行動之中。沒有感恩之心的人,永遠不會懂得愛,也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愛。擁有感恩之心的人,即使仰望天空,也會有一種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