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是媽媽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悉心呵護我;是媽媽在我學說話的時候一遍一遍的教我;是媽媽在我摔倒的時候扶我起來,鼓勵我;是媽媽一直在關愛我、呵護我。媽媽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我愛你。”

  然後我要感謝的是爸爸,是爸爸一直努力工作,賺錢養家。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其次,我更應該感謝的是老師,是老師教我讀書、寫字、寫日記、寫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把知識傳授給我們。”

  最後我應該感謝的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是他們養育了爸爸、媽媽,是他們養育了我。

  其實我最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祖國,是他的強大維護了和平,維護了大多數人的性命,就連我也在內。

  我要感恩,我要感謝,我要讓所有得人都知道,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