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誰呀?”我睜開睡惺惺的眼睛,打開了門。呀!原來是福娃啊!貝貝說:“快穿好衣服,我們一起去看奧運會!”“真的啊!”“那當然,哪會有假。”說著,我們便乘坐“福娃專用飛機”來到了奧運現場。 

   哇!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鳥巢”嗎?真是名不虛傳啊!再看看場上的觀眾們: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他們在同一現場上繪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圖畫。 

  激烈的比賽快開始了,裁判員發出口令;“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Ready piease , everyone!”劉翔上場了,他向我們揮了揮手,表示自己的實力。看見他那麼有信心,我們也就安下心來了。 

  時間飛逝,比賽已經開始了,隨着裁判的發令槍聲,選手們奮力地沖啊!不好!幾個選手被絆倒了。劉翔努力地向前沖,終於把幾位選手甩到後面去了。但,劉翔就是追不上約翰遜,我們為他捏了把汗。 

  還有20米的衝刺,我們為劉翔吶喊助威,場上一片喧鬧:歡呼聲,助威聲,吶喊聲交織在一起,給了劉翔更大的鼓勵。 

  突然,廣播里說;“大家安靜!安靜!今天,我們有創造了一個奇迹,那就是,劉翔以12秒75的成績再一次打破世界紀錄!”“劉翔,中國人的驕傲!劉翔,中國人的驕傲!耶!”中國人大聲歡呼着,為劉翔感到驕傲!外國人也向我們中國人表示祝賀! 

  “八點了,八點了,起床了小懶蟲。太陽都要曬到屁股啦!”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雖然這是夢,但我相信,夢想會成真。2008年的奧運會將會是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次奧運會。我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也期待着中國的金牌在全世界閃爍着最為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夢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