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點滴 867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點滴_86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67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音樂,校園生活就好比音樂中的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了一首動聽的樂曲。” 學校美景  一走進學校,一尊孔子像聳立在勤政樓前,校園裡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樹木傲然挺立,好像是時刻保護我們的士兵。九曲橋的造型奇特,襯托着薄霧,更彷彿在仙境。綠油油的湖水有如一塊明鏡,映出你的倒影,有如一塊翡翠,剔透無暇。寒風吹過湖面,露出一道道波紋,而那幾隻小鵝卻絲毫不覺寒冷,在湖中央嬉戲玩耍。 學會學習  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學習不光是學習知識,還要學習學習的方法。就好像釣魚,以前老師把釣上來燒好的魚給我們吃,但是我們畢業了,誰來釣給我們吃?誰來燒給我們吃?所以我們要學習“釣魚的方式”以及“燒魚的方法。”所謂“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也許,在這點上我的感悟比較深刻一點,在此總結出三大特點:語文,多閱讀;數學,做習題;英語,多背誦。  除了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還要學會把握時間。上帝給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但是每個人使用的效果卻都不相同。如果你沒有崇高的理想,就不能戰勝自己的惰性,“有能力把握每一天時間”的人,才能站在巔峰。  生命里最美好的事物就如深山中的野蘭,開在百布蛇環視的山谷。但是,從來不會有采蘭人因為百步蛇,就是去尋找蘭花地堅持與勇氣。勇氣和堅持都是不隨波浪流的,勇氣與堅持都需要在最紛亂的時候,保持靜心 。  有了這點,我相信一定能學好,不信,你試試? 學會做人  我,一個天性活潑,開朗的“假小子”,也許是因為太霸道了,一直會和同學發生爭執。記得,七年級第一學期,我時常和生活老師發生爭執,把關係弄得很僵,現在回想起來,這些都是我的愚蠢表現。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以後的日子裡,我努力改變自己,同學和老師也漸漸改變了對我的看法。三年的初中生涯,我結識了許多肝膽相照的朋友,更感受到了友誼的溫馨和可貴。  這些就是我在這短暫的三年中在康橋學校的所思,所做,所想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人生可以說很漫長,但也是很短暫的,就是那麼幾步,也許就決定了一個人的一生命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點滴86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