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階段是人生成長的關鍵時期,對生活充滿熱情和憧憬,渴望擁有五彩斑斕的生活和精彩人生。在這個關鍵時期,如果吸了第一根煙,嘗試了第一口毒品,涉足了青少年不宜進入的場所......一旦染上毒癮,你的人生悲劇就會從此開始。 要避免悲劇的發生,就必須構築拒絕毒品的心理防線。 正確對待挫折和困難 青少年在學習、生活中遇到考試成績不盡人意、和朋友吵架分手、家庭生活遇到困難等都是正常的,要正確對待。遇到這類情況時,可以試着和父母、老師、同伴溝通,或者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參加自己喜歡的體育活動等,分散你的注意力,排解煩惱,絕對不要用毒品來麻醉自己,逃避現實,迴避困難。當別人用毒品來引誘你、安慰你時,一定要意志堅定,堅決拒絕。請相信:挫折和困難是暫時的,戰勝挫折和困難是寶貴的人生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