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漫山遍野的向日葵田/地中海藍色透明的天/亮晶晶/你臉上的汗水/只到現在風一吹/都聞到普羅旺斯的花草香/火車顛顛簸簸地爬上了山/斑駁的光彩裝滿車廂/你晃啊晃/睡在我肩膀/時鐘慢慢停下/美麗人生在月光下跳舞??梁敬茹《美麗人生》

  考試結束了,卻突然覺得好象少了些什麼,仔細一想,原來是成績退步了。哎!其實這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努力就是了。可對於我,並不如他人所願,別人在努力,而我在後退。隨之,父母、同學之間的冷言冷語,使我整日的抬不起頭。其實老師的話是對的。他有一雙敏銳的眼睛,他說我上課發獃、老走神。是的,這話沒錯,我承認。可我卻不知道我發獃時想時想的是什麼,人大了,想的事情,自然多了吧。其實我真的希望永遠都是5、6歲,永遠都不要長大,永遠停留在小時侯,停留在那個天真、爛漫的我,永遠都不會有煩惱的年齡,它讓我懷念,讓人一陣陣的難過。長大了,人會變的,這話沒錯。不知怎的,媽媽的話我總聽不進去,聽她講話時,總有一種“左耳進,右耳出“的無所謂。哎,也許這就是女人最大的特點“羅嗦”吧?我總是不適應她的教子方法,她覺得她對,而我呢,則相反。也許這就是我和她吵架的導火索吧?

  我喜歡自由自在,就向小鳥兒一樣,天空是給它自由飛翔的空間,白雲是供它嬉戲的遊樂場,鳥巢則是它內心的避風港,累了的時候總能得到呵護。相反,人好脆弱,人類每天總能面對一大堆煩心的事情,使他們感到疲倦、苦不堪言。我其實並不堅強,眼淚已成為了我的好友,只有音樂能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在我的心情達到珠穆朗瑪頂峰的時候,梁敬茹的《美麗人生》總會給我以動力。也許,那句話沒錯: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