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電視,當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女童蛻變成一個青春活力的少女時,肯定經歷一定的過程。當然在這其中,我也解除到了一個新事物——電視。

  電視的動畫片很精彩,也很多,有《喜羊羊和灰太狼》,有《甜心少女》,有《小灰灰歷險記》等等好看的動畫片,在此,我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樂趣,也可以用此來打發時間,是我不在寂寞,有了電視的陪伴,我似乎也有了之心的朋友,不在孤單了。

  電視不僅可以看電視還可以幫我增加知識,比如說裡面的娛樂頻道,有個叫《生活大百科》的節目,裡面有很多知識,比如說,要是吃魚的話,盤子上會有腥味洗不掉,此時你只要輕微蘸一點醋,倒在上面,然後再用清水清洗,腥味頓時就沒有了,我把這告訴媽媽,媽媽還誇我聰明呢,我頓時開心極了,比吃了蜜還甜!

  電視的樂趣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電視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