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天氣。

  她肩搭着雨傘,和妹妹走在一起,從學校出來,對妹妹訴說著她怎樣怎樣努力,結果還是考了一個極差的分數——68分。她眼角的的淚水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打濕了她的衣襟,紅腫的眼圈使路人紛紛望向她。

  她是一個班長。這些年來,她不知為同學們付出多少,在班上建立了很高的威信,可她的成績也跟着不斷下滑,100分、95分、85分、71分,一直到今天這個令人快要崩潰的68分。她把心思都花在同學身上了——怎樣把他們管好、怎樣使他們聽話、怎樣讓他們對自己更加信任……

  她又迷上了魔術——魔術,使她輕鬆;魔術,使她快樂;魔術,讓她感到自己存在。她的媽媽不贊同她玩魔術,否則,她的分數怕是要不及格了。

  妹妹安慰着她:“別難過,下次努力就行了,誰不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來的?”

  可她實在是太累了,她好想一個人,靜靜地、靜靜地,一覺到天亮。

  妹妹的成績總比她好,分數次次九十八以上,雖然還是個小組長。她追求的是學習好,得到老師、同學、父母的誇獎;而妹妹追求的是輕鬆、自由、快樂。

  她自己也認為她與妹妹截然不同。她老覺得,妹妹成績好,她卻很差勁;妹妹長得好看,她卻又胖又矮。

  妹妹的一切,讓別人,無論是誰,都特別喜歡她。

  而她,總是默默地蹲在一角發獃。

  老天爺,你到底給了我什麼?

  她似乎有點嫉妒與她一起做每一件事的妹妹,甚至可以說是恨。

  不愛打扮的她和身穿光鮮衣服的妹妹,走在街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一次,她好像突然醒悟了什麼,從此開始努力學習,看書就要看到很晚,也對自己的着裝有所改變。這樣的她如此的美,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她了。但是,她更憂鬱,更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隨之的壓力也更重了。

  又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天氣——她拿着95分的試卷,早已留下黑眼圈的眼睛,終於洋溢着一絲笑容。

 五年級:程詩纖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