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樣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的精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跑步與學習一樣,都需要勇氣、毅力、實力和智慧。跑步是要不斷跑過領先者,獲得第一;而學習是要不斷地超越自我,得到進步。這次運動會使我懂得了學習與跑步需要同樣的精神。 

  當我站在起跑線上,遙望終點,我的心怦怦地跳,這時候我就需要勇氣,面對槍聲,如同脫疆的野馬衝出去。當我越跑越快時,我需要的是實力,使我在跑道上留下矯健的身影。當我快要衝過終點線時,這時候我就需要毅力,加快自己的節奏,一絲不苟,不給對手留任何機會。100米需要先發制人,以驚人的速度去刺激對手的志氣,使他們失去信心,不敢與我一爭高下,這就是運動中的智慧。 

  學習也是同樣。要勇於探索、挑戰,不斷地問為什麼;不斷地給自己訂下目標,這時候我就需要勇氣。學習上的困難,要獨立克服,這時候我就需要毅力。有好詞好句都要記錄下來,認真積累;使自己具有實力。還要掌握一套學習方法,這就是學習中的智慧。 

  在跑道上,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拚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在學習上,證明自我,接受挑戰,直面困難,使自己更自信、堅強。 

  願我們在運動與學習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同樣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