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最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最美的時候是開出美麗的花朵,果樹最美的時候是結出碩大的果實;春天最美的時候是小河融化,百花爭艷;冬天最美的時候是雪花紛飛,誰知人的最美是什麼呢?

  萬物都有最美的時候,人生的最美是從不放棄、積極進取、全力以赴和不怕失敗的品質。

  人生路上崎嶇坎坷,只要不放棄、積極進取,並全力以赴地往前走,只要不怕挫折和失敗,你就會拿到人生的果實,而人生的果實又是什麼?

  你的不放棄、積極進取、全力以赴的優秀品質與你不怕失敗勇於向前走的精神,生根發芽,並開花結果,而這顆果實,就是人生的果實,而這顆果實人們都稱它為——成功的果實。

  只要你們不斷進步,吸取教訓,從不放棄全力以赴地奔向前方的目標,你就會知道人生最美的時刻。

  有人成功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不斷探索地去向目標前進,成功抵達終點的就是成功者。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應有一個遙遠的目標,這樣就可以有方向地去前進。

  有宏偉的目標者,視野寬大;有渺小的目標者,視野短小。

  所以要定個遙遠的目標,以便積極進取,全力以赴地奔向那裡,這樣你心中的那個目標也就開花了,只要再一努力,就會結出碩大的果實,那才是人生最美的時候。

  自己人生的命運靠自己把握,成功要靠自己,人生最美的時候也要自己去體驗,所以為了目標,為了成功,為了心中那顆果實,奮鬥吧!

  人生最美的時候就是由自己努力奮鬥創造的財富,結出的果實,體驗成功的喜悅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