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奇怪怪戶大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奇怪怪戶大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戶大帥以前不叫“戶大帥”,叫戶本帥。是王老師的一次“暴風雨”(批評)降臨在他頭上時叫出來的。說起這個戶大帥,簡直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他。總之他的缺點太多了,多的可以組成一大家子,而優點少得太可憐。

  戶大帥是男孩子,男孩子總要多些堅強。可他恰恰相反DD愛哭!一天,我們班上的超級弱者DD女生汪加麗不小心輕輕推了他一下,不知是軟骨病還是見了女生就聞風喪膽,他竟然歪歪扭扭地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那女生趕緊把他扶起來。只見他已面呈白色,過了一二秒鐘,便大聲演唱“哭之歌”,歌詞是:嗚嗚嗚……

  戶大帥不僅愛哭,還愛跳舞,要不怎麼說他吊兒朗當呢?正當大家專心致志聽講時,下課鈴響了。不知他是怎麼搞的,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反正他猛地推開同桌,向講台上衝上去,一邊扭屁股,一邊嘴裡還嚷嚷着:“下課了,我真的好喜歡……”過了一會,他見同學們都盯着他,似乎更來勁了,想大大發揮他的表現力吧!他一會跳起“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健美操,一會跳起“戶大帥”式的芭蕾舞,那樣子,簡直是個滑稽大師。同學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老師不耐煩:“戶大帥,你有完沒完……”一個“冰雹”向戶大帥砸去。戶大帥見機行事,馬上大哭起來,老師也耐何不了,只好一聲令下:“下課!”“耶!!!”同學們高興地圍着他轉起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別看戶大帥缺點多,那少之又少的優點說出來還真一鳴驚人呢!有一次,老師要讓同學們在黑板上即興寫詩,被同學們瞧不起的他,竟然寫了一首《自傳》短短四句話概括了他愛跳舞、愛哭的性格,想聽嗎?瞧:戶大帥

  大帥大帥真奇怪,

  名叫“本帥”改“大帥”。

  又愛哭來又愛鬧,

  還愛女生的小舞蹈!

  怎麼樣,戶大帥給你的印象如何?

您正在瀏覽: 奇奇怪怪戶大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奇怪怪戶大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