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國菜,真美味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菜,真美味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韓國菜,真美味呀!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韓國菜,真美味啊! 

  浙江省鄞州區邱隘鎮中心小學五(四)班 卓 宇 

  一聽說晚上大媽媽要帶我去“老外灘”吃飯,我就興奮不已。我跟着大人們來到“老外灘”。這裡可真特別:低矮的房屋,從裡面傳出昏暗的光;用青石板鋪成的小路,在雨後變得滑溜溜;走在那裡,跟走在高樓大廈完全不一樣。別以為老外灘看起來很古老、很落後,其實裡面都是一家家高級的飯店和酒巴。 

  在一條小巷的拐角處,我們找到了一家韓國燒烤店。走進去,一股涼氣撲面而來,趕走了夏天的炎熱。穿着漂亮奇特的韓國服裝的服務員對我們說了一大串的韓語,聽得我們一頭霧水。但是看着她們微笑的臉龐,我猜她們在說:“歡迎光臨!”坐在優雅的包箱里,覺得清新、恬靜。過了一會兒,服務員拿來了菜單,我拿着菜單從頭翻到尾,覺得沒什麼好吃的。再看姐姐,她可是這裡的常客,不一會兒就把菜點完了。 

  接着,服務員端上來五大盤花花綠綠的菜,可真好看呀!聽姐姐說,這是韓國最有名的泡菜。我嘗了一口,好辣啊!可細細品味,辣中也帶有些甜味,真特別呀!不一會兒,菜都上齊了。最讓我眼饞的是那煎牛肉,金黃的肉上還冒着肥油呢!服務員說,這個牛肉要沾上特製的豆瓣醬,然後再裹着生菜吃,那才好吃呢!我忍不住想嘗試一下。吃進嘴裡,沾着豆瓣醬的牛肉味和生菜的清香在我的唇尖漫延開來…… 

  至於“石鍋拌飯”,那可是韓國最著名的美味佳肴,決不能放過。熱噴噴的白米飯配上各種料理,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吃一口,哇,真是人間美味!特別是那焦黃的鍋底,我的姐姐爭先恐後地搶上了! 

  最後,我們摸着滾圓的肚子回家了。在路上,我還回味着美味的韓國菜。 

  指導老師:張培紅

您正在瀏覽: 韓國菜,真美味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菜,真美味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