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玩貼鼻子的遊戲。有一次,大課間活動里,我找來了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玩起了這個遊戲。

  我們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然後把鼻子擦掉,再用紙剪了一個。

  首先貼鼻子的是周佳媚,我先把她的眼睛用紅領巾蒙上,把鼻子遞給她。然後她就開始轉圈了,轉完圈,她居然往同學們的課桌走去了。我們都叫着:“反了!反了!黑板在後邊!”周佳媚連忙轉過身來,朝黑板走去。她左兩步右一步,把鼻子貼在了黑板上。我們一陣哄堂大笑,周佳媚摘下了紅領巾:“啊?貼到嘴巴上去了。”黑板上的娃娃好像生氣地說:“小朋友,你的鼻子難道是長在嘴巴上的嗎?這樣我多難看呀!“結尾想像使得文章更富有情趣。

  第二個貼鼻子的是楊彩妮,我照樣把她的眼睛蒙上后把鼻子遞給了她。楊彩妮轉了兩圈後走向了黑板。她左手拿着鼻子,右手伸了出去,用大拇指和中指比劃了一會後,把鼻子貼了上去。眼看就要貼准了,可是楊彩妮的手向斜上方移了一點,我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楊彩妮摘下紅領巾,叫到:“哎呀,我怎麼把鼻子貼到左眼上去了?”我對楊彩妮說:“你只差一點點就貼准了。可是你剛才向斜上方移了一點,就貼到左眼上去了。”黑板上的娃娃急得好像要哭了:“小朋友,你看我現在更難看了。你們就不能把我的鼻子貼准了嗎?記敘突出重點。過程描寫細緻。

  經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實際上好多事情,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

  五年級:付佳育 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 暫無評論